浅——鲸落

不喜忘羡,墨香铜臭哦

一级警报哦!!!!!!

ky杠精键盘侠脑残粉无脑小学生滚,有多远滚多远 ^_^

以上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啊啊啊这里是 浅——鲸落

叫我鲸落就好了啊,落落也行啊www不过是熟人限定,啊哈哈我不喜欢某些人套近乎。

www我是杂食党,有洁癖的小伙伴绕道啊揉揉揉抱歉啊。゚(゚´人`゚)゚。

这个号是个小号啦所以没什么文就是个找粮的(:з」∠)_

不!要!去!问!我!大!号!是!那!个!除!非!是!熟!人!或!者!是!我!亲!自!告!诉!的!

好的就这样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下 浅——鲸落
是鲸的死亡——鲸落

【怼忘羡/20:00】毒占欲



  —修罗—


 『谁都不能欺负你,他们的下场就是死

 『包括我自己』 

  




  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*羡澄向不喜慎入


*感情线可自行脑补,毕竟是怼忘羡活动我不好写全


*wx死亡向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  魏无羡最近的情况不太好。



  他痛苦的躺在床上,感觉有什么东西从他的身体里抽出然后分成两半。从心脏那里传来一阵阵撕裂的疼痛让他缩成一团,就连说话也是颤抖的。



  蓝忘机束手无策,他们没在蓝家而是外出云游,在一家客栈里,这种情况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,站在一边脸色发青。




  过了有两个时辰,魏无羡从痛苦中解脱了,他脸色苍白的歪在一边,因为巨痛刚过他只能小口的喘着气。




  看着魏无羡好了点,蓝忘机心疼的把他扶了起来,带去了药店找郎中。




  蓝忘机御剑带着他,魏无羡不安分的趴在蓝忘机身后扭来扭去,蓝忘机经不起这样的挑拨,很快就起了反应,但在半空也做不出什么,只得威胁性的捏了捏他的手。




  到了郎中那里,蓝忘机拉着魏无羡推开门进去,把一两银子拍在桌子上,给了个颜神示意,对郎中说:“看病。”




  那郎中认出了来人身后的是夷陵老祖,吓得大气都不敢出,手微微的颤抖着。




  一会,郎中收回自己搭脉的手,咽了口口水开口道:“那……那个,这位公子脉象极不稳定,需要修仙之人的金丹镇压才……才能保一条命……”




  蓝忘机眼神暗了暗,不知想到了什么。




 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  

  现在正值夏季,莲花坞的风景如画,就是现在发生的事给这幅画卷点上了几个污点。




  江澄摆了摆手,示意门生们退下。




  瞳孔中倒映出一蓝一红的身影让他烦躁无比。




  蓝忘机手握避尘向江澄刺去,避尘剑柄上散发出熟悉的味道让蓝忘机刚冷静下的东西又起了反应,然后,一抹黑色的熟悉身影赶在江澄前面出了剑。




  两剑相碰的声音撞开了他的暧昧思绪。




  一位前世模样的“魏无羡”出现在了他们面前。




  那边的魏婴也没给他们什么惊讶的机会,钻了个空档拍了怕江澄的头,然后使用着随便直逼忘羡二人命门。




  江澄拍了拍自己的头顶,像是要拍去什么东西一样。




  他倚靠在一边的墙上,江澄相信魏婴有对付这俩个人的能力,毕竟世家公子榜只是比脸的,要是比武力,那蓝忘机不知道落了一个档次,更何况现在的魏无羡只是个废物。




  他看着这场打斗,思想飘到了几个月前。




  那时候魏婴凭空出现在他的房间,江澄看见了脸还没黑下来就被一把抱住他,没给江澄机会直接流泪。半响没有说话,平静下来的第一句就是:




  “我终于找到你了”




  魏婴只透露了他是穿越的,其他什么也没说,江澄也没问,毕竟从见面那次来看这个话题真的是不是什么好话题。 




  他看看那边被打趴下的魏无羡,又看看打人的魏婴,“啧”了一声,心情不免有些烦躁。




  什么时候开始的?


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  “我操了,你们干什么了都死了这玩意还立着。”魏婴嫌恶的看着死去的蓝忘机,上前一步干净利落的斩断了,那玩意带着布料一块被砍飞出去。




  他踢了脚边的魏无羡一脚,让魏无羡的头对准蓝忘机那块。从魏无羡这个视角往下看可以从缺的布料那块看见私处。




  魏无羡不受控制的尖叫起来,魏婴狠狠的把他踩下去。




  恶心至极。




  剑指着躺在地上还有一丝气息在挣扎的魏无羡。




  “谁都不能欺负你,他们的下场就是死。”魏婴转头看着江澄,缓缓说道:




  “包括我自己……”




  他在空中挽了个好看的剑花,没有一丝迟疑的把那一剑刺了下去。




  喷涌而出的血液贱到了魏婴的脸上,眼神阴暗的看着躺在地上已经死去的忘羡二人,像个从地狱里走出来的修罗。




  “真脏。”




  魏婴漠不关心的擦了擦溅在脸颊上的血液,转头看向江澄,表情却突然明朗起来。




  江澄看着已经死去的忘羡二人心中五味杂陈,说不清是什么感受,当然对他们的恶心还是占了大部分。 




  魏婴想抱住江澄,却在抬起手来的那一刻看见了手上沾上了血液,他又把手收回去,在衣服上反复蹭着,可是衣服上也沾满了血液,他像是个做错事了的孩子,站在一边捏着自己的衣角不说话。




  江澄感觉到了魏婴的窘迫,于是随便找了个话题,开口道:“这……你……杀你自己啊?”




  我话题找的真棒!棒就棒在棒我个锤子!




  魏婴扯了一下嘴角,扯出来个笑容。




  “那个不是我,我喜欢你都来不及呢,才不会对你那么不好。”




  他看着江澄,敛去了笑容,认真的说着那句喜欢。




  江澄咽了一下口水,耳根有点发红。




  “那我还可以叫你一声……师…师兄的吧”江澄偏过头去,脑子乱作一团。




  魏婴呆呆的看着江澄,道:“我现在想吻你,介意血吗?”




  “你有病啊……这么怂。”江澄揪住他的领子,吻了上去。




  那句话尾调是降下去的,像无意识的嘟囔,好像还惨了点撒娇的意味?




  唇齿相融,没什么含情脉脉的柔和,只是加杂着血腥味,像是濒死的人找到了他的那块救命的浮木一般强烈。



  爱意彻底满到装不下溢出来了,大脑已经跟不上运转。




  亿万星辰不及你,遇上你又是何其幸运?





  “你眼里有光啊……”江澄轻喘了几声,说着。




  魏婴愣了一下,撩了一下江澄的耳朵,笑着说到:



  “师妹你有点自恋啊。”

  





  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千字短打,主要是懒

  

  

  

  

  


评论(10)

热度(8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