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——鲸落

不喜忘羡,墨香铜臭哦

一级警报哦!!!!!!

ky杠精键盘侠脑残粉无脑小学生滚,有多远滚多远 ^_^

以上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啊啊啊这里是 浅——鲸落

叫我鲸落就好了啊,落落也行啊www不过是熟人限定,啊哈哈我不喜欢某些人套近乎。

www我是杂食党,有洁癖的小伙伴绕道啊揉揉揉抱歉啊。゚(゚´人`゚)゚。

这个号是个小号啦所以没什么文就是个找粮的(:з」∠)_

不!要!去!问!我!大!号!是!那!个!除!非!是!熟!人!或!者!是!我!亲!自!告!诉!的!

好的就这样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下 浅——鲸落
是鲸的死亡——鲸落

致关xx



说真的,别废力气了 @关颜鑫❤️魔道忘羡


即使你再怎么骚姿弄首也吸引不了我们较多的注意力的,我们一心一意爱着鼹鼠呢。


我们为鼹鼠熬过夜,挂过它,还为它写过文让它和最喜欢的wx上床……


而你,现在好像个小三,还是万人骑得不到爱的那种啊……你不觉得你自己恶心吗?


啊啊好了好了,如果你实在不服我们也可以宠你的啊对不对,看在你那么喜欢md的份上那我们给你搞一篇走尸x你吧,毕竟走尸也是md里的啊,如果你不要走尸我们也可以帮你换成wn,jfm,jyl也行啊,反正你最爱它们了不是吗。


你就别想着和wx搞了,wx是鼹鼠专属的,我们对鼹鼠一心一意。


那你都不满意光母x你也行啊是不是。


好的就这样,如果你还不满意那么我只能说你是孤儿了,开了这么多条件都不满意真是欲求不满的小三,你到底是有多缺爱?



评论(12)

热度(17)